劇情網

電影驢得水好看嗎,驢得水看著怎么樣?

電影驢得水好看嗎,驢得水看著怎么樣?
《驢得水》由周申、劉露編劇導演的喜劇劇情類電影,由任素汐、大力、劉帥良等主演,在一系列話劇改編成大熒幕之作後大獲成功後,改編自話劇的電影《驢得水》也將於大熒幕前的觀眾朋友們見面咯!《驢得水》於2016年10月2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電影驢得水已經上映,來看看大家的評價吧。
電影驢得水好看嗎,驢得水看著怎么樣?驢得水劇情介紹
1.這樣的劇本,這樣的電影,任憑你們怎么說風涼話,都休想模仿出來,國產片的普通貨色離它差距太大。
2.無法否認其劇本的完整和工整。但目前電影所展示出的形式,還是只適合舞台劇的呈現,這歸結為做久了舞台劇的導演依然不適合拍電影,視聽語言的羸弱導致劇本的很多優點難以完整呈現,人物性格不完整,剪輯也很平庸,荒誕裡帶著一股劇作者的憤青,演員只是劇作者的吐槽工具,只有女性完成的不錯。
3.用喜劇的方式談悲劇,用諷刺的手法講人性。
電影驢得水好看嗎,驢得水看著怎么樣?
4.劇情台詞借古諷今,暗喻文革批鬥知識分子,有追求。但笑點較老套,持續的葷段子惹人厭煩。過於誇張戲劇化,用力過度。張一曼的身體自由主義女性角色讓人印象深刻。周鐵男、孫佳和銅匠老婆角色太做作。
5.這個笑話還真把我看哭了,驚喜之作,比夏洛特煩惱的故事高明,但電影感較弱。
6.電影感欠佳是一個方面,最早看話劇劇本的時候,就覺得一曼這個角色寫得也太簡單粗暴了,使用性太強,一言一行皆在讓觀眾發笑或是落淚,轉折跟邏輯都不夠通順。電影則更放大了這種不適感。但女演員確實挺棒的。扣一星給這赤裸裸的圈錢動機和國內這該死的電影工業。
電影驢得水好看嗎,驢得水看著怎么樣?
7.年度最糟心喜劇,看完像喘不上氣一樣難受,沒看過話劇版,感覺沒被戳到笑點,針砭時弊很好,但是批判得太多太滿,有限的時間和劇情已經容不下,很遺憾還沒有《夏洛》有電影感,女主演技贊,在螢幕上略顯臉長,真人很秀氣,臉超小的。
8.作為一部荒誕喜劇片,本片的笑料絕對是夠的。雖然有一些看起來比較“污”的段子,但是賤而不淫,絲毫不讓人覺得低級。相反,整部影片倒給人一種乾乾淨淨的清爽感,幾段感情戲都拍的讓人心動。因為話劇改編的緣故,故事的幕間分隔有些明顯,但演員的表演削弱了話劇感,也算自然。
電影驢得水好看嗎,驢得水看著怎么樣?驢得水劇情介紹
9.話劇人轉電影人最大的難度不是對影像感的參透,而是話劇戲劇與電影戲劇的置換節奏,當我們說一部電影“話劇腔”或者“表演靠吼”的時候,其實是說你沒有為他們留白。嚼戲上癮,就會對角色轉變前後的突兀產生無視感。《驢得水》是好戲,海嘯般的信息量,猛戳國人劣根性,吊,可看到最後我不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