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驢得水中裴魁山是因愛生恨才變得脾氣暴躁嗎?

驢得水中裴魁山是因愛生恨才變得脾氣暴躁嗎? 驢得水劇情介紹
魁山跟一曼表白那段,魁山對一曼說別人都是誤會你其實我懂你,你以後不要這樣這樣了,你本來應該怎么怎么樣,這種感覺熟悉么?我們不就總是把自己的道德和觀點加給別人,美其名曰“為你好”,其實不過是虛偽的衛道士。一曼代表了美好的事物,求不得是人的魔障,自視甚高的人一旦以為他所求不得的美好事物其實卑微螻蟻都能得到,就徹底撕破了偽裝,就要把美好的事物踩的一文不值,貶得一無是處。
驢得水中裴魁山是因愛生恨才變得脾氣暴躁嗎?
本性就是一個膽小怕事又有些猥瑣的男人。他之前覺得一曼喜歡他是理所應當的,而他對一曼的愛,都不是發自內心的愛,而是一種站在自己是這個女人的救贖者這樣的角度。所以被一曼“背叛“以後就現出了一種”你以為你是誰?我看得起你才喜歡你,我得不到誰也別得到“的嘴臉。
驢得水中裴魁山是因愛生恨才變得脾氣暴躁嗎?
劇里每個人都有轉變,周鐵男也是從之前一個憤青,什麼都看不慣,處處要出頭,到後來的膽小懦弱,真如一條狗一樣,之前呲牙,之後乞憐。倒是孫校長自始至終在堅持。我覺得裴魁山本性如此,之前被一曼拒絕就已經開始準備暴露了,只不過是借著'睡服'事件暴露的徹底一點而已。一曼應該是感受到裴的本性才會在表白的時候拒絕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