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驢得水中張一曼過去經歷了什麼事情變得放蕩不自愛?

電影驢得水張一曼過去經歷了什麼事情變得放蕩不自愛?
雖然她看起來很是浪蕩,但是我認為她在過去沒有遭遇多少經歷。片尾結束的時候放出了幾張一曼,裴魁山和周鐵男大學畢業的照片,然後根據電影中的對話就知道他們從京仁大學畢業後就來到了大西北,然後開始了他們的試驗教育事業。
電影驢得水中張一曼過去經歷了什麼事情變得放蕩不自愛?
你是覺得他睡過了幾個男人後就認為她風騷?臭婊子?(對,片中裴魁山就是這么罵她的)但是我認為,所謂的道義倫理是不能強加在她身上的,況且在那個年代那也許是或缺的,金戈鐵馬戰火連天的年代。在片中她說自己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喜歡自由和快樂,空曠的大西北有風有樹有花並且沒有管制她的人。所以她可以選擇拒絕了裴魁山的示愛,她可以睡服小銅匠,最後她可以選擇飲彈自盡。
電影驢得水中張一曼過去經歷了什麼事情變得放蕩不自愛?
她無義務無責任屈服誰,而是只需要忠於內心。並且與片中塑造的其他形象相比,她單純潔白的很!她就是一個這么樣的人:扭著長腿細腰穿著開高叉的旗袍,看著風騷,實際上清流如許,白玉無瑕!
電影驢得水中張一曼過去經歷了什麼事情變得不自愛?
從片中推斷她明顯做不出來壞事,以前能幹的事情大概也就是和幾個男的有過“不正當”關係吧。如果換成男性角色,大概也就是個進步青年的風流韻事,然而她卻是個女性,一下子變成道德淪喪、下賤的婊子。
敢在民國支持同性戀,把時代遠遠甩在後面,就算放到今天,用今天的價值觀描述大概依然是個道德淪喪、下賤的婊子,何況民國。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驢得水劇情介紹(詳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