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娛樂圈行業劇《雲巔之上》將於今晚八點愛奇藝播出,由陳曉、袁姍姍、郭曉冬、米熱蔣夢婕等人主演。雲巔之上劇情介紹中,陳曉飾演一個傲嬌又很毒舌的大明星唐斐。作為一部揭秘娛樂圈真實面目的行業劇,陳曉飾演的大明星唐斐看清了很多行業“潛規則”,但一向看破不說破的唐斐,卻在遇到簡兮之後總是忍不住告訴她真相,以各種彆扭又奇怪的方式保護她。
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雲巔之上今晚8點開播 陳曉上演傲嬌毒舌男
據悉,《雲巔之上》包含許多“戲中戲”的情節,因此雖然這是一部現代劇,但觀眾依然能在這一部劇中看見陳曉現代裝和古裝兩種裝扮,以及眾多造型變化,包括令人驚艷的京劇造型和眼前一亮的黑天使造型,雖然造型變化多端,但男神的顏值應對服裝的切換完全毫無壓力。陳曉在《雲巔之上》中的人設性格是標準的嘴硬心軟,傲嬌又彆扭,和袁姍姍是一對不折不扣的歡喜冤家,兩人在魚龍混雜的娛樂圈中追尋夢想,打打鬧鬧之間產生了真摯的感情,最終收穫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