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都市情感劇《雲巔之上》已經開播,作為國內首部揭秘娛樂圈醜聞的電視劇,剛開播就收到熱議。雲巔之上劇情介紹中展眉是一個著名影星,和導演左剛是一對夫妻,左剛的新電影取得不凡的成績,之後在自己的別墅中舉行晚宴。而簡兮從小跟著奶奶長大,前不久奶奶去世,孤苦無依的她便從上海來到北京尋找自己的母親展眉。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
簡兮來到北京,找到展眉和左剛的別墅中,再向保姆解釋自己的身份後,便也來到宴會上,簡兮當著很多賓客的面子,說她是展眉的女兒,展眉卻表示現在有很多人,為了有話題,便想出這種辦法,就是為了出名,她根本就沒有這么大的女兒,接著簡兮被趕出別墅。簡兮並沒有離開,而是一直在別墅門口等到第二天。展眉和經紀人安心出來後,簡兮急忙上前,並拿出她剛出生時展眉抱著的她的照片,展眉卻一把撕掉,不承認簡兮是她的女兒。
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雲巔之上展眉和簡兮是什麼關係?簡兮和展眉是母女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