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都市情感劇《雲巔之上》正在愛奇藝熱播中,由陳曉袁姍姍蔣夢婕米熱等主演。雲巔之上是國內首部直擊娛樂圈、揭秘娛樂圈的電視劇。袁姍姍在雲巔之上劇情介紹中飾演簡兮,本身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小姑娘,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上人生的巔峰。陳曉飾演一個大明星唐斐,高傲自大,卻有著實力演技。該劇一開播便受到熱議,很多網友都想知道雲巔之上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有沒有人物原型存在?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到底是不是改編的。
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雲巔之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雲巔之上的人物原型真的存在嗎?
此前,於正對《雲巔之上》做過解釋,他回應網友該劇的真實來源:“每個事件均來自真人真事,但沒有具體指某個人,而是把很多人身上發生的事糅合到了一起。簡兮存在嗎?那是肯定的,我手裡就起來了三個簡兮,未來還會有更多,她們沒有任何背景,但有努力和天賦…情感部分肯定是虛構的,是我心裡美好的想像…這個故事有點殘酷,可能不像我以前的劇那么多情感和甜寵,不過我相信看下去你會懂這個行業,也會懂人生…有部分是我個人的經歷,拍的時候還耿耿於懷,現在釋懷了”,這時於正的原話,從這話可以看出《雲巔之上》這部電視劇並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而是由著名編輯爾笛擔任編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