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戚薇吳奇隆左航任言愷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繁星四月》正在熱播中,在最新劇情中閔四月為了尋親上葉繁星的節目,身世也即將曝光,葉繁星知道閔四月就是自己弄丟的妹妹,而妹妹知道身世後會不會復仇呢?姐妹倆會相認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閔四月知道閔四月是當年自己親手丟失的妹妹,更令繁星驚訝的是收養四月的就是繁星的生母,妹妹暗戀的帥哥是自己的男朋友肖寒,得知這一切後,繁星只想獨自扛起秘密,以維繫所有人的幸福。閔四月知道自己的身世後,便開始向自己的姐姐葉繁星加以報復,並且奪回肖寒,四月同樣選擇進入了娛樂圈,一心只想著走紅,在肖寒和葉繁星婚禮當天,閔四月割腕自殺破壞婚禮。據曝光的片段預告中葉繁星為了救妹妹意外除了車禍,姐妹倆應該是最後才相認。更多精彩關注繁星四月分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