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隨著繁星四月劇情熱播,閔四月和葉繁星的身世逐漸曝光,閔四月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二十年前是葉繁星把她弄丟在遊樂場,自己的養母竟然是葉繁星的親生母親,自己喜歡了十年的男人和葉繁星結婚,知道真相的閔四月最後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閔四月從簡易那裡得知是葉繁星把她弄丟,養母去世之前也證實了她是崔鳳萍和葉廣國的親生女兒,在葉繁星和肖寒婚禮當天,閔四月吃安眠藥假裝自殺,故意讓肖寒憐憫自己,表面上和葉繁星還是好朋友,但實際上開始黑化,進入炫時代上班,搶占葉繁星的風頭,暗地裡處處陷害葉繁星,四月終於如願站在了“繁星有約”的舞台上。
最後四月和葉繁星化解恩怨,姐妹相認,葉繁星召開媒體發布會,向公眾講述了自己的故事,並辭去主播工作以肯求大眾的原諒,四月也向著自己的夢想努力,成為了一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更多精彩關注繁星四月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