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中閔四月恢復記憶,馬上可以和崔鳳萍母女相認了,但閔四月的養母為了不讓自己的親生女兒葉繁星是去一切,主動上門去找崔鳳萍,揭開了二十年前的舊事,那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呢?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原來閔四月的養母閔秋霞真正的名字叫嚴如心,她和葉父原本是情侶,早就私定終身。當年葉父為了挽救家族企業和崔鳳萍聯姻,嚴如心悲痛欲絕跳河自殺,結果被過路司機所救。嚴如心本想安穩生活,結果司機出了車禍撞死人,拋下她們母女獨自潛逃。葉父看嚴如心孤兒寡母可憐,時常救濟她們,結果崔鳳萍心生妒意,不僅作梗讓嚴如心丟掉工作,還不許葉父繼續救濟她們。嚴如心為了養活女兒只能去黑工廠打工,結果發生火災,幸虧當時她和閔秋霞穿錯衣服,這才死裡逃生,頂著閔秋霞的名字活下來。

繁星四月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