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電視劇《夏至未至》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根據郭敬明同名小說改編,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領銜主演。在夏至未至分集劇情中白敬亭飾演陸之昂,和陳學冬飾演的傅小司是最好的朋友,性格很活潑外向,一直守護著傅小司。很多網友一直討論著陸之昂喜歡誰?陸之昂是不是喜歡立夏?下面小編為大家分析一下。
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誰?夏至未至陸之昂喜歡立夏嗎?
《夏至未至》是根據郭敬明小說改編的,小說中對於陸之昂的感情線一直是模糊的,並沒有寫明陸之昂喜歡的是誰,有的網友說是喜歡立夏,有的人也說他喜歡程七七,但小說的結局並沒有描寫,據小編分析,陸之昂也許喜歡立夏,但是最最開始是因為立夏和他的表弟處境很像,心中便對她有了保護感,之後在相處中對她有了喜歡,陸之昂=內心是敏感的,他知道傅小司和立夏相互喜歡,便將自己的情感埋藏起來,陸之昂將傅小司看的很重要,因此他也許是喜歡立夏的,但不會和她在一起,只會默默的守護著他們兩個,在電視劇中,陸之昂在後期是會有感情線的,他會和鄭合惠子飾演的顏末有一段感情,具體的內容只能等待電視劇的播出。

夏至未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