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鄭爽陳學冬白敬亭領銜主演的青春偶像劇《夏至未至》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白敬亭在夏至未至劇情介紹中飾演陸之昂,自從夏至未至開播以後,陸之昂這個人設便吸引一大片冬粉,很多網友都被白敬亭飾演的陸之昂所征服,網友對陸之昂的結局也更加關注,那么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又是什麼?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夏至未至陸之昂為什麼入獄?陸之昂的結局是什麼?
《夏至未至》是根據郭敬明同名小說改編,原著粉都知道在小說陸之昂的感情歸宿沒有過多描寫,而在電視劇中陸之昂這個人設是喜歡立夏的,那么溫暖的一個人,重情重義,一直幫助著傅小司,所以在劇中他是一個悲情的存在。至於陸之昂入獄,在小說中傅小司被一個作者指證抄襲,之後傅小司又舉辦畫展,而就在畫展上那個作者也在現場,直接說傅小司抄襲,陸之昂便拿著酒瓶砸向那個人,因此導致陸之昂在經過逃亡之後被抓入獄,電視劇中應該還會有這個畫面,但劇中陸之昂的結局是不是和小說中一樣被判無期徒刑只能等待劇情的播出。

夏至未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