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藝術節上時間不夠,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四人同台表演,程七七唱歌,陸之昂彈鋼琴,立夏和傅小司畫畫,四人的氣氛很融洽。程七七的歌聲很美,立夏個傅小司聽著歌聲,手下不停的勾勒出好看的畫面。這一刻立夏才知道程七七的歌聲那么好聽,陸之昂指尖下的音符也可以浪濤飛舞,他們讓她激動卻又讓她緊張。
夏至未至第9、10集預告 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程七七同台表演 程七七李嫣然廁所打架。
夏至未至第10集預告:李嫣然表情傲嬌的對程七七說打扮小能手,唱歌小公主,這么費盡心思穿那么好看的衣服,最後連個像樣的節目都沒有真慘,程七七反擊,不像某些人費盡心思耍心機,結果卻吃力不討好,李嫣然推了程七七一把,程七七又返還於李嫣然,並警告她不要動手動腳,兩人便在廁所打了起來,立夏急忙攔住兩人,傅小司和陸之昂聽到後也急忙趕過去,最後被毛主任發現,要她們叫來家長。

夏至未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