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春風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歡小紅嗎?秋水喜歡小紅還是趙英男?

春風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歡小紅嗎?秋水喜歡小紅還是趙英男?
春風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歡小紅嗎?秋水喜歡小紅還是趙英男
在電視劇春風十里不如你劇情介紹第6集中秋水悄悄告訴小白,他好像戀愛了,而且同時戀上兩個人,一個是又二又傻的小紅,一個是正義凜然的女班長趙英男,秋水糾結該選擇誰,那么秋水喜歡小紅還是趙英男呢?
春風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歡小紅嗎?秋水喜歡小紅還是趙英男?春風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歡小紅嗎?秋水喜歡小紅還是趙英男?
秋水和小紅在削土豆的過程中暗生情愫,秋水從第一眼見到小紅,就一直倒霉,還把小紅當作他的災星,通過被教官罰削土豆一個月後,秋水突然發現了小紅的可愛之處,試圖和小紅交往,沒事就站在女生宿舍樓下,唯唯諾諾不敢和小紅表白,當小白因為和小紅私會被教官逮住,而小白大膽示愛小紅,毫不掩飾內心的情感,秋水被小白對小紅的一往情深感動,讓他對自己產生一種深刻的反省和懷疑,開始打退堂鼓,漸漸疏遠小紅,和趙英男走到一起,而秋水和小紅兩人一言不合就互懟,從吵吵鬧鬧開始,注定糾葛半生,其實秋水最愛的還是小。

春風十里不如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