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春風十里不如你辛夷結局是什麼?辛夷得了什麼病?辛夷死了嗎?

春風十里不如你辛夷結局是什麼?辛夷得了什麼病?辛夷死了嗎?
在電視劇春風十里不如你劇情中辛夷雖然是一個油嘴滑舌的人,但他對妖刀的真摯感情受到網友關注,然而辛夷結局並不好,那么辛夷結局是什麼?辛夷得了什麼病?辛夷死了嗎?
據悉辛夷得了腎細胞癌,癌症已經進入二期,辛夷不願浪費錢治療,想順其自然面對死亡,把錢省下來供女友妖刀出國留學用,當妖刀知道實情後,兩人扒皮在一起相擁而泣。最後辛夷和妖刀在同學的見證下舉辦了至死不渝的婚禮,校領導為辛夷提前頒發了博士學位,辛夷大義凜然,他已經簽署好了遺體捐贈協定。
 春風十里不如你辛夷結局是什麼?辛夷得了什麼病?辛夷死了嗎?春風十里不如你辛夷結局是什麼?辛夷得了什麼病?辛夷死了嗎?
婚禮上楊玥捧著象徵愛情的手捧花,穿著純潔的婚紗,戴著美麗的桂冠,一步步走上台,走到辛夷身邊,深情款款地向他告白:“遇見你,是我的榮幸,離開你,是我的悲哀,所以,在你還能呼吸、還能傾聽的時候,請你接受這個簡陋倉促的婚禮!在大家的攙扶下,辛夷吃力地從輪椅上站起來,接過楊玥的手捧花,與她深情擁吻。就在這一瞬間,手捧花驟然砸在了地上,大家心裡被重重沉擊,辛夷了無遺憾地離開了人世。

春風十里不如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