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春風十里不如你小白追到小紅了嗎?小紅和小白最後在一起了嗎?小紅和小白結婚了嗎?

春風十里不如你小白追到小紅了嗎?小紅和小白最後在一起了嗎?小紅和小白結婚了嗎?
在電視劇春風十里不如你劇情介紹中小白心地單純,雖然表面看上去傻乎乎的,但實際上也是個機靈鬼,對小紅一片痴情,令很多人心疼,七年的時間忘不了小紅,那么小白最後追到小紅了嗎?小白和小紅在一起了嗎?
 春風十里不如你小白追到小紅了嗎?小紅和小白最後在一起了嗎?小紅和小白結婚了嗎?春風十里不如你小白追到小紅了嗎?小紅和小白最後在一起了嗎?小紅和小白結婚了嗎?
據悉小白因為在知識競賽上表白小紅被勒令退學,七年後依然忘不掉小紅,又回到學校,而小紅對秋水一往情深,一直等著秋水和趙英男分手,七年後小白依然沒有得到小紅的愛,小紅追求秋水無果,和小白談了一段時間,為了追求完美的愛情,小紅和小白分手,歷經波折,小紅終於和秋水走到一起,秋水問小紅,小白和自己之間選擇嫁給誰?小紅說,嫁給小白,我想要真實、長期、穩定的生活。

春風十里不如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