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迪麗熱巴、張彬彬李泰領銜主演,劉暢特別出演,張璇、王汀、邱意濃等人傾情加盟的古裝大戲《秦時麗人明月心》,是由劉新導演執導,即將在8月14日登入浙江衛視播出,前幾日片方曝光一組青春版海報,一時間引起網友的熱議,都大呼期待迪麗熱巴、今日片方又發布迪麗熱巴單人海報,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此次曝光的海報中,麗姬(迪麗熱巴飾)雖然一如既往明艷動人,但整體風格和細節處理卻不盡相同。海報中的迪麗熱巴成熟和婉,秀雅絕俗,溫潤的氣質猶如皎月,雙目猶似一泓清泉,顧盼之際更顯清雅高華,卻也難掩一絲悲傷和哀婉。而在此前曝光的海報中,迪麗熱巴形象氣質多變,或霸氣外露,或英姿颯爽,或可愛俏皮。但不管哪種風格的海報,均獲不俗的反響口碑,冬粉網友更是照單全收,紛紛留言表示:“熱巴長得美,穿什麼都好看!”“光看海報不過癮,期待小姐姐在劇中的表現!”除此之外,迪麗熱巴在海報中的“花式變裝”也引起了許多電視劇迷的關注,不少人開始嘗試以“從造型看劇情”的角度來猜測該劇走向。而海報中呈現出的反轉與多變更是引發了廣大觀眾對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的好奇與期待。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