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迪麗熱巴張彬彬領銜主演的古裝劇《秦時麗人明月心》正在熱播中,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嬴政、公孫麗、荊軻韓申四人之間的愛恨情仇,該劇一開播便引發眾多網友關注,張彬彬與迪麗熱巴分別飾演男主秦王嬴政與麗姬公孫麗,很多網友對兩人的初相識很感興趣,那么嬴政和公孫麗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在電視劇中第一集結尾處,有顯示在嬴政小時候,差點失足掉下懸崖,是公孫麗和荊軻將他救了上來,他的手擦傷了,公孫麗直接將他的手放在唇邊吮吸,這樣可以幫助他止血,這時候嬴政便對公孫麗產生好感,長大以後他們的初次相見並不是第一次相見,只是兩人都沒有認出對方,小時候的那次才是第一次相見。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