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電視劇《秦時麗人明月心》改編自作家溫世仁的遺著《秦時明月前傳》,由迪麗熱巴、張彬彬等領銜主演。將於8月14日起登入優酷和浙江衛視周播劇場。古裝電視劇《秦時麗人明月心》2日在上海舉行開播發布會,導演劉新攜主演迪麗熱巴、張彬彬、李泰張璇、王汀、邱意濃等悉數亮相。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電視劇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講述了一場虐心動人的曠世之戀和一段風雲變幻的家國故事,迪麗熱巴飾演的英氣溫婉的公孫麗和張彬彬飾演的嬴政分分合合、波折不斷,在家國離散、戰火紛飛中一展江湖兒女的亂世情懷。此番兩人在《秦時麗人明月心》中首次扮演情侶,頗受大眾矚目。張彬彬戲中霸道而深情,發布會現場也是盡展“王者霸氣”的一面,與迪麗熱巴還原戲中橋段,甜蜜“撒糖”。談及出演感受,張彬彬強調稱自己特別青睞君王類型的角色,“非常享受萬人朝拜的感覺,演得超過癮,未來還希望繼續演繹類似的角色”。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