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愛第10、11集預告 丁雪和薛立軍一起過年 婷婷和許光明一起生活

 我們的愛第10、11集預告 丁雪和薛立軍一起過年   婷婷和許光明一起生活
我們的愛第10、11集預告 丁雪薛立軍一起過年 婷婷許光明一起生活
許光明帶走了婷婷,春節晚上齊舒蘭一個人過年,冷冷清清。許光明提出想接齊舒蘭一起過年,許母極力反對,還把婷婷聽力受損和腸胃炎都怪到齊舒蘭頭上。齊舒蘭提出接婷婷回去過節,也希望等許父許母回老家之後能繼續照顧婷婷,許光明沒有答應。許光明將婷婷帶到樓下見姥姥,恰好丁雪給齊舒蘭打來電話。丁雪聽到電話里女兒的聲音淚流滿面,急切的想要趕回來,齊舒蘭怕她知道婷婷已經和許光明一起生活,制止了丁雪。
薛立軍和丁雪一起過年,第一次在外過年的丁雪開始反思自己並感謝薛立軍對她的包容和付出,薛立軍大喜過望,借著酒意向丁雪表白,丁雪大吃一驚,不知如何回答。
齊舒蘭為了婷婷能健康成長,決定讓她一直待在父親身邊。許光明和李夢竹帶著婷婷約康劍一家三口到海邊玩,婷婷見到了小夥伴才露出笑容。康劍擔心李夢竹接近許光明有其他目的,許光明否認並保證一定不會影響兩家公司的合作。
 我們的愛第10、11集預告 丁雪和薛立軍一起過年   婷婷和許光明一起生活
我們的愛劇情介紹第10、11集預告 丁雪和薛立軍一起過年 婷婷和許光明一起生活
老康去齊舒蘭家為虎子推了常向紅不敢說出真相的事情道歉,也感嘆虎子父母剝奪了自己對孫子教育的權利。
婷婷很想念姥姥,在爺爺帶她出去玩的時候跑去找姥姥,可姥姥沒在家。爺爺一路追趕上,婷婷不肯回家堅持要找姥姥,爺爺最後強行把婷婷抱回家,路上婷婷哭鬧,引來了居委會大媽,在眾人追問下婷婷不承認爺爺的身份,被懷疑是人販子帶到公安局。
齊舒蘭在路上遇見了老康,安慰他不要為子女的事情操心,應該為自己活。婷婷和許光明、爺爺回家後,經過一番商量,最終決定請個保姆做家務,解決婷婷上學接送的問題。

我們的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