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愛第25、26集預告 許光明李夢竹結婚 許母猝然離世

 我們的愛第25、26集預告 許光明李夢竹結婚  許母猝然離世
我們的愛第25、26集預告 許光明李夢竹結婚 許母猝然離世
許母病重,最後的心愿是看到許光明和李夢竹結婚。對於李夢竹,康劍堅決反對,他不止一次地提醒許光明,李夢竹的接近是另有目的。許光明雖然猶豫,出於完成許母心愿的孝心,他只能選擇和李夢竹結婚。許光明再婚,婷婷作為女兒於情於理都該出席。因此,齊舒蘭不顧丁雪的反對,執意要帶婷婷去參加許光明的婚禮,她希望婷婷可以了解爸爸的一切。
 我們的愛第25、26集預告 許光明李夢竹結婚  許母猝然離世我們的愛劇情介紹第25、26集預告 許光明李夢竹結婚 許母猝然離世
愛占小便宜的常向紅眼見李夢竹把自己當槍使,原來答應的保健品也沒有拿到手,事後還過河拆橋,找到齊舒蘭拆穿了李夢竹的所作所為。齊舒蘭帶著婷婷找李父對質。李父眼看詭計被齊舒蘭識破,把齊舒蘭和婷婷軟禁在公司,派人看守,企圖阻止她們去婚禮現場報信。情急之中,齊舒蘭假裝暈倒,婷婷趁機脫身,一路飛奔至婚禮現場。
齊舒蘭和婷婷一直沒有出現在婚禮現場,許光明十分擔心。病房裡的許母身體經不起長時間等待,康劍外出尋找齊舒蘭和婷婷,許光明和李夢竹先行舉行婚禮。眼看許光明和李夢竹就要交換戒指結為夫妻,康劍終於帶著婷婷趕到,揭穿了李夢竹和李父的陰謀。許母期盼已久的一場婚禮就這樣結束了,看似善良孝順的準兒媳婦李夢竹,竟一直別有目的地算計著自己兒子。眼前的這場鬧劇對於許母來說,更是無法承受的悲劇,許母徹底崩潰。她羸弱的身體終於不堪打擊猝然離世。

我們的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