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愛第21、22集預告 常向紅李夢竹聯手揭穿齊舒蘭 婷婷意外摔下樓梯

我們的愛第21、22集預告 常向紅李夢竹聯手揭穿齊舒蘭 婷婷意外摔下樓梯
為了儘快得到許光明的藥品研發數據,投入生產新藥,李父軟磨硬泡,跪地哭求女兒的招數都用上了。李夢竹看父親痛苦,於心不忍,她決定幫助父親盜取許光明的核心技術。李夢竹開始實施計畫的紐帶是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常向紅。常向紅本就對齊舒蘭懷有敵意,再加上李夢竹送了她許多進口補品,於是欣然和李夢竹結盟一塊兒對付齊舒蘭。二人計畫的第一步,就是由常向紅在許母面前戳穿齊舒蘭假扮保姆的事。
趁著許母病重,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醫院裡,李夢竹盜取了許光明的電腦。眼看許光明的核心技術就要到手,但電腦沒有密碼無法打開,李夢竹只好作罷。
面對婷婷三番五次的捉弄,李夢竹終於忍無可忍,她在許母面前假裝為了更好地照顧婷婷,故意說自己不願要孩子。許母覺得李夢竹善良大度,她不能讓李夢竹做出這樣的犧牲。
 我們的愛第21、22集預告 常向紅李夢竹聯手揭穿齊舒蘭   婷婷意外摔下樓梯
我們的愛劇情介紹第21、22集預告 常向紅李夢竹聯手揭穿齊舒蘭 婷婷意外摔下樓梯
得知李夢竹因為婷婷不再要孩子,許母難以接受。病床上許母交待許光明一定要把婷婷還給齊舒蘭。
李夢竹偷電腦破譯密碼不成,她再次將許光明電腦里的硬碟偷走,將硬碟里的數據全部拷貝,915項目的核心技術終於到手了。李夢竹讓常向紅把硬碟放在齊舒蘭包里,藉此誣賴是齊舒蘭偷走了硬碟。
齊舒蘭的六十歲生日到了,許光明決定為齊舒蘭舉辦家宴。許光明、許父、許母、婷婷乃至李夢竹都出席了齊舒蘭的壽宴。丁雪雖遠在濱城舉辦新聞發布會,但仍抽空給齊舒蘭發去視頻通話,視頻接通,丁雪看到的卻是他們跟許光明一家其樂融融地在一起,而這其中竟還有李夢竹!婷婷看到丁雪打來電話,搶著和媽媽說話。丁雪正在氣頭上,對著婷婷就是一番訓斥,婷婷無比委屈,轉頭哭著就跑向了樓梯,一不小心摔了下去。許光明急忙抱起婷婷就往醫院跑。
電話里傳來的尖叫聲讓丁雪忐忑不安,她決定放棄參加新聞發布會,離開濱城,趕回家中。

我們的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