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花開月正圓千紅喜歡誰?千紅喜歡沈星移嗎?千紅嫁給了誰?

那年花開月正圓千紅喜歡誰?千紅喜歡沈星移嗎?千紅嫁給了誰?
那年花開月正圓千紅喜歡誰?千紅喜歡沈星移嗎?千紅嫁給了誰?
那年花開月正圓電視劇劇情周麗淇飾演的千紅是一位出身紅塵女子,但性格剛烈,敢愛敢恨,把不拘小節的性子演繹得淋漓盡致,和周瑩一樣很小的時候就失去父母,兩人在劇中義結金蘭,互相幫助,那么千紅喜歡誰呢?千紅喜歡沈星移嗎?千紅嫁給了誰?
那年花開月正圓千紅喜歡誰?千紅喜歡沈星移嗎?千紅嫁給了誰?那年花開月正圓千紅喜歡誰?千紅喜歡沈星移嗎?千紅嫁給了誰?
那年花開月正圓劇情第1集中還是玩世不恭的沈星移去春風十里泡妞,為了聽千紅姑娘唱曲打賞了1000兩,千紅自然知道沈星移並非真心,想要跟沈星移也僅僅是想從良罷了,但到了沈家,卻被趕了出去,因此記恨沈星移。
周瑩和沈星移被三壽幫的土匪綁架時,正巧撞見千紅,千紅當即揭穿沈星移二少爺身份,為了報復當年沈星移拋棄她,原來千紅已經嫁給了三壽幫大當家韓三春,在沒見到韓三春之前,說媒的告訴她韓三春是陝西首富,家產萬貫,誰知到了三壽幫才知道韓三春靠搶劫維持生計,打劫的錢還要分給弟兄們,趙白石帶人剿匪,韓三春招安,改過自新,決定和千紅好好過日子,周瑩安排他們留在吳家,千紅雖然身處紅塵當中,但是她出淤泥而不染,千紅不但對周瑩像親姐妹一樣,同時對周瑩重振吳家提供不少幫助。

那年花開月正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