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花開月正圓杜明禮結局是什麼?杜明禮結局死了嗎?

那年花開月正圓杜明禮結局是什麼?杜明禮結局死了嗎?
那年花開月正圓電視劇劇情中杜明禮從小流浪街頭,生活貧困潦倒,替貝勒爺做盡壞事,一手策劃搞垮吳家,毒死吳聘,而他的目的僅僅是為了活著,在最新劇情預告中,沈家倒台,杜明禮與周瑩打價格戰一敗塗地,那么杜明禮的結局是什麼?杜明禮結局死了嗎?
那年花開月正圓杜明禮結局是什麼?杜明禮結局死了嗎?那年花開月正圓杜明禮結局是什麼?杜明禮結局死了嗎?
在第71集中杜明禮宣布陝西織布局所有洋布降價,而周瑩應對自如,涇陽布廠不降價,承諾客商三個月之後降價,而且比陝西織布局的價格還要低,但前提是客商必須制服訂金,杜明禮向當王爺誇下海口三個月之內拿下涇陽布廠,如今客商全部跑打破周瑩那邊了,周瑩又派人假扮新疆客商,買下杜明禮所有的庫存洋布,周瑩決定和王爺合作,王爺願意答應周瑩交出殺害吳聘的兇手,杜明禮已經無路可退了,藉機逃跑,張先生為了討好王爺,把杜明禮作為投名狀獻給王爺,聯合趙白石綁架杜明禮。
張先生正在做富貴夢,趙白石給杜明禮一個機會,替自己報仇,杜明禮衝進房間,一刀捅向張先生胸口,然後哼著小曲自盡。

那年花開月正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