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花開月正圓第51、52集預告 胡詠梅捅死周老四 周瑩沈星移上海重逢

那年花開月正圓第51、52集預告 胡詠梅捅死周老四 周瑩沈星移上海重逢
周瑩和周老四玩起了骰子,兩人在酒桌上興趣頗濃。周瑩技高一籌,輕鬆的贏了。周老四很快又要出門了,看著女兒好奇自己的身世,就假裝想把她的身世說出來。他還是那副調皮的樣子,隨意說周瑩是前明的公主,可這年代根本對不上。周瑩想起周老四之前說自己是水裡撈起來的,更是滿腹狐疑。周老四就要走了,東院的丫鬟小廝都來送他,纏著要他講故事。
那年花開月正圓第51、52集預告 胡詠梅捅死周老四  周瑩沈星移上海重逢
那年花開月正圓劇情介紹第51、52集預告 胡詠梅捅死周老四 周瑩沈星移上海重逢
周瑩瞬間明白過來吳聘真正的死因,一時間靜默無語,那對兇手的恨意伴著對吳聘的愛意,愈發刻骨又綿長。她寫信給胡詠梅,要做最後的了斷。而已然破產的胡詠梅,殺死最愛的人,沒有親人,敗光了家產,已經是邁向絕路了。她不肯承認這一切,必須要拉一個墊背的,還想動手殺死周瑩。就在這時,本已離開的周老四還是回來了,替女兒擋下一刀。
貝勒爺讓杜明禮去上海找沈星移談談,沈星移見到杜明禮,故意騙他說這大半年沒什麼生意上門,然後吩咐手下人,凡是以後杜明禮和查坤過來,問起生意狀況什麼都別說,他們是真正的毒蛇。周瑩決定去上海看看,一是開拓生意,二是想去見沈星移,趙白石派下人打探周瑩住的客棧,周瑩和王世均等人來到上海,沒想到上海這么繁華,路過電報局,這時沈星移正在給她發電報,兩人就這樣重逢了,沈星移不敢相信周瑩就在他眼前,像做夢一樣。
沈星移帶周瑩去歌舞廳跳華爾茲,站在一邊的王世均一臉吃醋,周瑩得知沈星移在和洋人做生意,沈星移告訴她,洋人很講誠信,杜明禮暗中使詐,沈星移的兩千包生絲被江西官府查封了,導致和洋人生意中斷。

那年花開月正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