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一圍結婚了嗎?周一圍老婆是誰?

說起周一圍大家可能不怎么知道,大約也就是這兩年開始火起來的,若是說起朱丹,想必大家都瞭然了,浙江衛視的主持人,曾經和花少主持《我愛記歌詞》,也是非常熱的節目,是浙江衛視的一姐。後來朱丹被湖南電視台挖走,本以為事業蒸蒸日上,前途不可限量之際,在一檔節目中卻出現了失誤,把湖南台的熱線報錯城浙江衛視的,導致湖南衛視損失好幾百萬,自此朱丹的仕途開始出現下滑,隨後慢慢的淡出觀眾的視野。
周一圍結婚了嗎?周一圍老婆是誰?周一圍結婚了嗎?周一圍老婆是誰?
隨著電視劇《九州海上牧雲記》要播出了,周一圍在劇中飾演男三號“朔風和葉”,演藝事業也蒸蒸日上,而他的老婆就是朱丹。近日朱丹曬照發文自稱已懷孕,引起了大眾關注的眼球。隨後周一圍朱丹結婚照曝光,不少網友直呼兩人十分般配,男才女貌令人羨慕不已。
周一圍結婚了嗎?周一圍老婆是誰?周一圍結婚了嗎?周一圍老婆是誰?
都知道,朱丹有一段不愉快的婚姻,2005年和林涵結婚,但僅僅維持了兩年,可以說是一個錯誤。這樣的經歷也讓朱丹對於婚姻很牴觸,甚至害怕結婚結婚,但僅僅維持了兩年,可以說是一個錯誤。這樣的經歷也讓朱丹對於婚姻很牴觸,甚至害怕結婚。周一圍和朱丹結緣是拍攝電視劇《金牌律師》,在2013年6月份的時候,朱丹和周一圍牽手逛街被媒體拍到,戀情曝光後,兩人很少秀恩愛,不過卻屢次傳出婚訊。
周一圍結婚了嗎?周一圍老婆是誰?周一圍結婚了嗎?周一圍老婆是誰?
前不久朱丹在微博坦言已懷孕,隨後沒多久平安產女,原來在很久之前周一圍已經和朱丹領證結婚了,只不過兩人都非常低調,並沒有辦婚禮。周一圍和趙麗穎是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