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柳雲龍指導主演,匯集了羅海瓊李小冉等一眾老戲骨加盟的年代諜戰劇《風箏》正在東方、北京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柳雲龍飾演的中共臥底“鄭耀先”潛伏在軍統內部,為了信仰和任務而戰的一生傳奇故事。在風箏劇情介紹中發生的故事都是在山城展開的,無論是國共內戰時期,還是解放戰爭之後,都是圍繞在山城開始,不少網友都在詢問“山城”到底是什麼地方?山城又是哪個城市呢?
風箏劇照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其實山城就是現在的重慶,重慶位於中梁山和銅鑼山之間,嘉陵江和長江流經的河谷、台地、丘陵地帶。城市依山而建,道路高低不平,建築錯落有致,因此別稱山城,是我國最大、最著名的山城。在民國的時候重慶(山城)為戰時首都,到抗日戰爭的時候國民黨還是以重慶為根據地,抗日戰爭結束,國民政府還都南京,以法律形式規定重慶為永久陪都。所以說重慶(山城)在歷史上有著重要的歷史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