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劇照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隨著電視劇《風箏》接近尾聲,羅海瓊飾演的“韓冰”的身份逐漸的曝光了,其實她就是潛伏在共產黨內部的臥軍統臥底,代號為影子,之前的江萬潮其實是她的替身而已,用來迷惑大家的視線,也讓鄭耀先判斷錯誤了。在昨晚的風箏劇情介紹中鄭耀先終於發現了韓凍的身份,與此同時韓冰也得知宮庶是鄭耀先抓的,推斷出鄭耀先並不是真正的軍統,而是臥底,就是風箏。
風箏劇照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鄭耀先之所以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身份還是從那本紅綢面的日記本說起,當時袁農因為丟了重要的檔案,被隔離調查,韓冰作為他的前妻也受到了牽連,開始接二連三的盤問審訊,鄭耀先也是如此,從沒收的物品中有一本韓凍的紅綢面的日記本,裡面竟然有一張宮門倒郵票,而馬小五曾經在宮庶的公文包裡面也發現一張同樣的,就是因為這張郵票讓鄭耀先斷定韓冰就是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