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劇照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實力演員羅海瓊在熱播劇《風箏》中飾演羅海瓊一角,是故事的女一號,也是潛伏在共產黨內部的國民黨間諜,代號為影子,隨著這兩天風箏即將迎來大結局,不少人都在詢問韓冰最後的結局是什麼?韓冰有沒有死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風箏劇照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在電視劇風箏劇情介紹中鄭耀先還是知道了韓冰就是影子的身份,然而此時他和陳國華都被造反派批鬥關押,自己也是麻煩纏身,韓冰也在審訊中得知宮庶是被鄭耀先抓的,推斷出鄭耀先其實就是共產黨,也就是風箏。雖然鄭耀先和韓冰都知道了彼此的身份,但此時時局不穩定,韓冰被下放到其他地方勞改,鄭耀先也被老首長用假死的辦法從造反派手裡救了出來,秘密的送往漢中,外人都以為鄭耀先已經死了。
等著十年文革過去之後,韓冰被平反回到了山城,鄭耀先也回來了,向陳國華表示要親手抓韓冰,兩人已經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了,都開了結婚證明,可是命運弄人呀,韓冰知道總有這一天的,早就備好了毒酒,結局是喝毒酒自殺了。鄭耀先和韓冰並沒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