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劇照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周渝民胡冰卿陳瑤韓棟陳若軒左小青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玄幻劇《櫃中美人》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於昨晚上線了,該劇主要講述了胡冰卿飾演的黃鼬精黃輕風,和陳瑤飾演的九尾狐妖胡飛鸞,兩人來到人間皇宮迷惑皇帝,為保住她們生活的家園的故事。不少人都在疑惑為什麼電視劇起櫃中美人這個名字呢,櫃中美人劇情介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櫃中美人有什麼意思?
櫃中美人劇照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據悉電視劇《櫃中美人》是根據水合小說《胭脂醉》改編的,一開始定名為“青丘狐之胭脂醉”,後確定名字為《櫃中美人》。櫃中美人的意思是指胡冰卿和陳瑤飾演的兩個小妖,以鄰國舞女的身份進入皇宮接近皇帝,她們乘坐著一個類似柜子的華麗馬車,這也是鄰國用來運美女的一大特點,所以“櫃中美人”由此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