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櫃中美人劇照櫃中美人黃輕風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期待很久的《櫃中美人》於昨晚在優酷上線播出了,該劇主要講述了驪山狐族為了保衛家園,派遣黃鼬精黃輕風和九尾狐胡飛鸞,一起進入皇宮魅惑帝王,讓他放棄獵殺狐族,不在驪山大興土木修建行宮,結果三人糾葛在一起,發生了一系列的恩怨情仇故事。
櫃中美人劇照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櫃中美人劇情胡冰卿飾演一隻其貌不揚的黃鼬精黃輕風,而陳瑤飾演的胡飛鸞是一隻九尾狐,她還是狐族族長和九尾狐仙的後裔,血統高貴,反觀黃輕風,她不過是一隻備受傲嬌狐族嫌棄的低賤種族,雖然從小在狐族長大,但並不得狐族眾人的認可,她因為是黃鼬,生來就長的醜,跟天生嫵媚的狐族一比就是雲泥,唯一的好姐妹就是從小一塊長大的胡飛鸞。
櫃中美人劇照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黃輕風為了被人看得起,渴望變得漂亮,也渴望立功,這才偷吃了魅果,因為和灰耳長老搶奪魅果,只吃了一半,剩下的一半胡飛鸞為了保護她,吃下了剩下的一半,最後姥姥沒辦法,只能派遣黃輕風和胡飛鸞一起去皇宮魅惑皇帝了。之所以魅惑皇帝,就是為了讓皇帝不再獵殺狐族,守在驪山狐族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