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實力演員周渝民在熱播劇《櫃中美人》中飾演男一號“李涵”一角,一開始他只是王爺,後來剷除了把持朝政的宦官奸佞,登基成為新皇帝。在劇情的開始,李涵狩獵的時候就遇見了胡冰卿飾演的黃鼬精黃輕風,當時黃輕風化成黃鼬原型,撕咬著李涵不準獵殺森林的動物,當時李涵本想一拳打死黃鼬的,就是因為看見了黃鼬的眼睛似曾相識,也就於心不忍放了她。李涵小時候有什麼經歷呢?李涵和黃輕風曾經認識嗎?
櫃中美人劇照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原來在櫃中美人分集劇情中小時候李涵隨著父皇去驪山狩獵,皇室子弟鬥爭非常激烈,他是皇子,被人丟在森林深處自生自滅,當時他看見了一隻黃鼬,隨後遇見了一個長著齙牙的小女孩,兩個小孩子玩的非常開心,後來李涵在小女孩的指點之下,走出了森林,長大後之後的李涵很是感激當年幫助過自己的小女孩,記得她的眼睛非常亮,而黃輕風就是當年那個救他的小女孩,那隻黃鼬就是她,所以當李涵看見黃鼬的眼睛之時,覺得似曾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