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老男孩蕭晗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電視劇《老男孩》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該劇從開播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關注,劉燁老男孩劇情介紹中飾演的是的吳爭,在所有人眼中他就是一個自由主義者,但突然有一天胡先煦飾演的蕭晗出現在他的面前。說他是他的兒子,那么蕭晗是吳爭的親生兒子嗎?他們的姓為什麼不一樣?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根據《老男孩》劇中內容介紹,吳爭其實在十幾年前有一段婚姻,但卻鮮少人知,十六年後他與前妻蕭薇重新相遇,卻沒想到他們在見過的第二天蕭薇就因病去世,而蕭薇現在的老公便告訴了蕭晗真相,蕭薇在和他結婚的時候已經懷孕了,然後在根據推測那時候蕭薇是和吳爭剛離婚,這么說來蕭晗就是吳爭的兒子,至於姓氏,蕭晗是跟著蕭薇的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