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林依晨劉燁雷佳音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老男孩》,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這部劇一開播便引發很多網友關注,但在最新的老男孩劇情介紹中有了一個驚天大秘密,那就是路大智並不像他表面上那樣看著是正人君子,一開始都以為蕭薇死以後,路大智不願意養蕭晗是因為他和蕭晗並沒有關係,但現在終於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那么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在電視劇《老男孩》中,蕭晗被費雯麗趕出吳爭的家裡,吳爭和史非去找他,吳爭根據林小歐給的地址去找蕭晗的養父路大智,但沒想到路大智卻表明他和蕭晗一點關係都沒有,在吳爭走以後,路大智更是告訴他現在的女人,他們在蕭薇的公司挖走了很多的錢,在蕭薇死以後更是還開了一家店,著全部都是從蕭薇公司偷偷拿的。路大智不願意養蕭晗應該是怕他知道他幹的那些勾當,急於擺脫蕭晗,這樣他就可以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