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電視劇《老男孩》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以生活為背景,是劉燁、林小歐、雷佳音領銜主演,目前該劇一直備受網友熱議,劉燁飾演的吳爭和林依晨飾演林小歐兩人之間的感情戲也讓觀眾很著急,老男孩劇情播到現在兩人還沒有開始感情戲,那么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林小歐和吳爭的吻戲在第幾集?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在劇中林小歐遭遇男友劈腿,受到了刺激,但和吳爭的關係卻緩和了很多,兩人在之後又經過各種磨合和相處之後,對對方都有了好感,至於兩人的吻戲應該是在30集左右吧,畢竟現在已經到20集了,兩人還沒有感情糾葛,至於林小歐好吳爭最後結沒結婚,只能一起等待新劇情的播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