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照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權謀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即將在3月底在騰訊視頻上線播出了,該劇匯集了馬天宇、韓東君、萬茜董璇董潔王陽明謝君豪等眾多新老戲骨加盟,講述了東漢末年,漢皇室名存實亡,漢獻帝劉協被董卓挾天子以令諸侯,在亂世風雲中,馬天宇一人分飾漢獻帝以及劉平,在匡扶漢室的道路上一路成長的故事。
隨著電視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出的漸進,最新版“窺心版”海報曝光,馬天宇、韓東君、萬茜等主演,都以側臉出境,犀利的眼神殺透漏著詭異權謀,也揭秘了三國亂世風雲即將來臨!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照《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這組“窺心版”海報,承襲先前物料中的神秘大氣質感,眾主演造型虛化,只有眼神處加高亮寫實,睥睨前方,似乎暗指眾角色在亂世中努力看透時局。當紅實力小生馬天宇分飾劉協/劉平兩角,將在善良仁慈的平民子弟,與心懷天下意欲扭轉乾坤的亂世帝王之間適時切換;韓東君飾演具有鷹眼狼顧之相的司馬懿,危難之際總能巧施計謀暗中幫助劉平;萬茜飾演的皇后伏壽,狠厲果決,其匡扶漢室之心日月可鑑。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照《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最新“窺心版”海報曝光 馬天宇、韓東君眼神殺揭秘三國風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介紹為觀眾打開一個全新視角,無論是沙場征戰還是朝堂雄辯,均燃爆眼球,緊張刺激到極致,盡顯大氣磅礴,仿佛帶領觀眾重回那些歷史風流人物的少年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