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馬天宇韓東君萬茜董潔王陽明董璇謝君豪等領銜主演的史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正在騰訊視頻熱播,在劇中演員史文翔飾演“冷壽光”一角,是皇宮小黃門,也就是太監。雖然冷壽光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太監,但他很聰慧警覺,可以說他是第一個發現劉平不是皇帝之人。不少人都在詢問冷壽光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冷壽光又是怎么發現劉平身份的呢?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照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冷壽光是好人還是壞人?冷壽光發現劉平是假皇帝了嗎?
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劇情介紹中冷壽光是皇帝身邊伺候的小黃門,在伏壽唐瑛放火燒毀劉協遺體的時候,冷壽光是第一個衝進寢宮救駕的人,當時在慌亂中無意間碰到了劉平的手腕,那個時候他就發現劉平不是皇帝了,因為真正的皇帝劉協一直病者,身體虛弱脈搏也虛弱,可是他碰到的劉平的手腕,脈搏卻強勁有力,根本不是生病之人。善於觀察的冷壽光就猜出劉平不是皇帝了。、
冷壽光並不是壞人,而是忠於漢室的,他還是太尉楊彪送入宮裡伺候皇后的,跟在皇后身邊兩年的時間,雖然不是老人但也有自己的立場,處處為皇后的身體安危著想,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