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歸去來書澈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都市情感劇《歸去來》正在熱播中,這部劇從開播收視便一路上漲,在剛開播的劇情中羅晉飾演的書澈便因超速還是無證駕駛被關到拘留所,但他卻要律師不告訴他家裡人,他已經成年由權力自己做決定,但從昨晚的歸去來劇情中書澈的父親書望上線,從他口中可以得知書澈和書望他們父子之間是有矛盾的,那么他們之間有什麼矛盾呢?下面就看一下吧。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在劇中,書澈從拘留所被保釋出來,繆瑩的父親和交談,得知他已經做好短時間內服刑的打算之後,便在私下聯繫書望,書望說出書澈之所以不願意靠他,都是因為當年的一場車禍,但這個車禍到底是怎么回事目前還不得而知,但肯定的是應該和道德法律是有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