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歸去來成然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唐嫣羅晉許齡月等人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歸去來》正在熱播中,很多人都很喜歡綠卡,胖乎乎的很可愛,並且做事情也非常讓人討喜,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可以耍小計謀,也可以對他百依百順,但在最新的歸去來分集劇情成偉準備要成然和綠卡離婚,那么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最後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在劇中,成偉得知成然以十五萬美金就和綠卡結婚這件事情很不高興,他便和成然談話,也從成然口中知道他並不喜歡綠卡,便要他和綠卡一家人見面的時候態度堅定一點,他就會把這錢還給他們家並要他離婚,成然答應下來,但沒想到成然在看見綠卡爸媽送他一輛賓利之後態度有所改觀,最後也就沒有和綠卡離婚,其實成然覺得和綠卡結婚並沒有吃虧,還有人給他錢花,平常成偉一直控制著他的資金,因此他才不願意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