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分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

書澈羅晉 飾)、蕭清唐嫣 飾)、繆盈許齡月 飾)、寧鳴於濟瑋 飾)四人因為家庭、追愛等等各種原因,相聚在美國,成為了海外留學生的藤校精英。書澈和繆盈本是一對情侶,但沒想到他們的父親因為有無法見光的利益,為了避嫌便強迫二人分手。蕭清是他們之中的另類,她的父親很清廉,她自己也很享受自己勞動所得的成果。蕭清在面對身邊所有人的質疑,以及母親車禍帶來的生活壓力,毫不退縮,她的堅韌贏得了很多人的尊重,也得到了書澈的愛情。

書澈和成然兩人的父親犯罪行為敗露,蕭清卻陰差陽錯的成為了公訴方的關鍵證人,蕭清在愛情和正義之間,艱難的做出了正確的抉擇,在蕭清的證據下,書望成偉終於為他們的犯罪付出代價,而經過洗禮的幾個年輕人,都重新的獲得了成長。

歸去來劇情介紹歸去來劇情介紹歸去來劇情介紹歸去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1集

繆盈蕭清飛機上初遇 蕭清書澈初次相見

2013年北京,四年前清華的學生即將迎來畢業,對一些人而言是新的開始,但另一些人來說是美好的結束,不管你的想法如何,現實會打醒你美好的幻想,這也是一個分手季,多少情侶都在那一刻分手,對寧鳴(於濟瑋 飾)來說就是一個新的開始,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在2009年,寧鳴還是清華的新生,他見到經濟管理學院女神繆盈(許齡月 飾),便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她,但繆盈的家世讓她高不可攀,他只能將暗戀放在心底,他認為將心思放在心底,就不會遭遇拒絕,之後的時間他去學習繆盈所有感興趣的東西,想要和她近點再近點。

寧鳴和繆盈一行人去爬雪山,在她沒有注意的情況下,雪刀脫落,她也隨著往下掉,寧鳴看見之後急忙抓住她的繩索,但終究還是承受不住他們兩個人的重量,兩人都掉落在雪山的夾縫中,兩人互相支撐著,其他隊友急忙來救他們,但寧鳴還是暈了過去。

一個月後,寧鳴又再次出現在繆盈的面前,兩人相視而笑,從這以後他們不再是不相交的兩條平行線,寧鳴也因此做了一個決定。學校里所有人都在慶祝新年,在學校的LED廣告牌上煙花過後,突然出現了繆盈的照片,她的很多照片,而站在學生後邊的寧鳴臉上帶著笑容,這是他的傑作,但他並沒有表明這是他向她的告白。

寧鳴攢足了勇氣,想要告訴她新年夜的照片是他做的,就在這時繆盈的青梅竹馬書澈(羅晉 飾)出現,這讓他沒有機會說出口。畢業在即,在畢業典禮的大會堂上,寧鳴再一次在入侵大禮堂的幕布,他想要再次向她告白,但依舊沒有說告白的人是他,而此時繆盈已經確定這都是寧鳴做的,也知道他永遠不會告訴她的。

繆盈在畢業之後準備出國,在出國前去宿舍找寧鳴,她一直有個問題想問他,這四年有沒有喜歡過誰,他說不是喜歡就能夠在一起,其實無論是繆盈和寧鳴都知道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繆盈在走之前抱了一下寧鳴。

其實寧鳴是自卑的,他的家庭條件和繆盈的相差太多,他只能走他應該走的路。寧鳴開始找工作面試,就在繆盈出國的那天,本在面試的寧鳴還是放不下,急沖沖的跑去機場,卻不小心撞到北大法學院畢業的蕭清(唐嫣 飾),聽見她給她父母打電話,得知她和繆盈都是去舊金山的航班,便想要她帶句話,最後想了想還是還是沒有說。

蕭清在飛機上上廁所出來,聽見有人在低聲呻吟,急忙過去看看,發現是繆盈滿頭大汗一直捂著肚子,蕭清經過詢問判定應該是急性闌尾炎,她之前在夏令營里學過護理,知道一些症狀。

蕭清將乘務員喊過來,告訴她繆盈的情況,乘務員請蕭清先行照顧繆盈,她們已經於舊金山的醫院聯繫好,等飛機降落就送她去醫院。蕭清和繆盈經過交談,知道她們都是被斯坦德錄取的,一個是法學院一個是工商學院。

繆盈將她男朋友書澈的電話留給蕭清,告訴她書澈會來接她,但她要去醫院,她會給書澈聯繫,要他接她去斯坦德,也把她的行李帶過去,蕭清覺得這樣很麻煩,不好意思讓書澈接她,繆盈說她弟弟也會來接她的,書澈可以送她去醫院。

蕭清拿好行李便接到書澈的電話,要她快點,他已經在機場門口等她,蕭清急忙推著行李往外走。

下一集(第 2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