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唐嫣羅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歸去來》正在熱播中,這部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很多觀眾追捧,這也是唐嫣和羅晉第五次合作,除去這兩位其他配角的生活經歷也是一大看點,在局沒開播之前王天辰飾演的成然便引起大家注意,作為一個富二代,卻好像坐牢了,那么成然為什麼會坐牢呢?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看一下吧。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劇情介紹中成然是一個特別有錢的富二代,整天不務正業,為了錢和喜歡他的綠卡結婚,雖然只是名義上的夫妻,他在劇中一直喜歡蕭清,一直追著蕭清跑,但最終還是沒有得到芳心。他之所以坐牢是因為他發現了父親做了一些違法的事情,但他並沒有去阻止,反而也參與了其中,在案件告破以後他也被抓了起來,但綠卡卻一直對他不離不棄,不管多長時間都會等他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