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正在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播出的都市情感劇《歸去來》,是由唐嫣羅晉領銜主演,雖然劇情已經播出一小半,但是還有一些比較重要的人物還沒有出現,比如曲柵柵飾演的劉彩琪,她是一個商場女精英,風姿卓越,很習慣商場的爾虞我詐,也很看中利益,但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子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身份,那么劉彩琪到底是誰呢?劉彩琪和書望又是什麼關係?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劇中劉彩琪表面上是商業女強人,但其實她還是書望的小三,目前她還沒有出現,但從之前的預告中可以知道劉彩琪是懷孕的,應該是書望的孩子,不過後邊也因為權益被迫害流產,但目前劇情沒有播出,並不是很確定劉彩琪就是書望的小三,不過從已經播出的劇情知道書望是出軌了,從目前來看劉彩琪就是他出軌對象的最大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