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唐嫣羅晉領銜主演電視劇《歸去來》正在熱播中,目前該劇口碑和收視都有著很不錯的成績,不過還是有很多觀眾都在等著唐嫣飾演的蕭清和羅晉飾演的書澈之間的感情戲,不過在他們還沒有感情戲之前,王天辰飾演的成然在第一次見到蕭清的時候便對她很感興趣,那么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下面就跟著看看吧。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在劇中,成然在第一次見到蕭清便對她很感興趣,但應該並沒有到喜歡的地步,在之後和蕭清相處下,被她的堅強和原則所打動,便一直糾纏著蕭清,但蕭清很不喜歡他這種富家子弟,對他的示好一直很拒絕,其實他在法律上也是有婦之夫,他和綠卡在美國註冊結婚,雖然他不喜歡綠卡,但最後他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綠卡對他依然不離不棄,最後大結局他和綠卡在一起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歸去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