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歸去來成然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正在熱播的電視劇《歸去來》是由唐嫣羅晉領銜主演,在這部劇中每個人物都非常的有自己的特點,很多網友都非常喜歡綠卡這個胖乎乎的女孩,覺得她非常的真實,也毫不避諱的將她的目的說出來,她從第一眼看見成然便喜歡上他,那么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劇情介紹中綠卡家裡也很有錢,他們全家辦移民的時候出現了點問題,之後她便給成然十五萬美金,要他和她結婚,這樣她就可以早點拿到美國綠卡,成然覺得多一張紙也不虧,他也願意這樣假結婚,於是兩人便各懷目的的結了這個交易婚姻,但成然卻不知道綠卡是玩了小心思,她一開始就喜歡他,在昨天的劇情中綠卡也坦蕩蕩的承認她並不是為了拿到綠卡才和成然結婚的,她的目的就是成然,也說她是不會離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