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5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5集

書澈主動承認罪行被輕判 書澈繆盈準備結婚

康律師告訴書澈法庭上應該注意的事情,這時候書澈的思緒又飄到了6年前車禍的調解現場,他的心裡很不好過。書澈和繆盈來到海邊,告訴她每年他回國都會去哪個女孩家附近轉轉,看著她那樣無助的樣子,他心裡真的很不好過,直到她結婚嫁給聾啞人的那一天,她臉上的笑容是所有新娘都有的幸福,但如果沒有他,她應該會過的更幸福。

繆盈安慰他已經做得很好,但他卻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做,就算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是還是在心裡留下痕跡,他不知道家人對自己的維護是好的,還是一種傷害。

書澈的案件開庭,康律師在法庭上據理力爭,書澈之前被吊銷駕證,是因為他要送他心臟病復發的房東去醫院,超速闖紅燈才導致他的駕證被吊銷的,之後法官請蕭清出面說證詞,就在蕭清準備否認書澈讓她頂包的時候,書澈主動站起來坦誠一切。

書澈主動認罪,他表示感謝警宮聽懂了他說的話;也慶幸蕭清拒絕了他頂包的請求,他為之前的怯懦和逃避感到抱歉。

書澈的我剖自得到了法官的欣賞,得到了在認罪情況下最好的宣判,罰款一千美金,社區服務一百個小時,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繆盈急忙跑上前抱住書澈,說著她愛他。

成偉書望報告書澈案件的事情,得知他沒有事情便也不再提這件事情,之後便問成偉項目的事情,一定要好好做這個項目。

書澈帶著繆盈來到海邊,走到一個地方之後讓繆盈開始挖,說下邊有一個寶藏,繆盈急忙開始挖,發現埋的是一個很大的膠囊,裡邊是一個漂流瓶,漂流瓶裡邊是一封封他親手寫的信,那都是他這六年獨自一人在美國想她的話,這六年他心裡只有她一個人。

繆盈看著書澈寫的信心裡很感動,從後邊緊緊的抱住書澈,書澈說他這六年有時候經常回來這裡,就好像能看見她一樣,這片海灘知道他對她的思念,也知道他的孤獨,本來他計畫在她來美國的第一天就帶她來這裡的,但沒想到卻出現意外。

書澈向繆盈求婚,繆盈笑著答應下來。書澈去繆盈家裡吃飯,成偉一直誇讚他獨立自主,並要成然好好跟書澈學學。成偉問書澈快畢業了,有什麼打算沒有,書澈說他想要學法。

繆盈將書澈目前研發的項目告訴成偉,成偉想要給他投資,但書澈卻不願意接受,怕給書望帶了風險,成偉說他非常了解,便不再提這件事情。投資話題之後,書澈告訴成偉和成然,他和繆盈準備要結婚,成然非常高興,但成偉卻沒有表態,只是說結婚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書澈說他們已經商量好先註冊,成偉覺得這太草率,更重要的是這件事情他有沒有給他父母商量,書澈說他會給他們商量的。

下一集(第 6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