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49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49集劇情介紹

寧鳴追隨繆盈回國 蕭清執著尋找書澈

重新回到斯坦德大學繼續學業的蕭清總是在不經意間偶遇繆盈,蕭清處處迴避躲閃。直到有一次繆盈守在衛生間門口才將蕭清堵住,繆盈叫住蕭清,蕭清不得不面對繆盈。繆盈告訴蕭清,自己其實一直有句話想對她說:千萬不要為自己沒有做錯的事情感到抱歉和內疚!繆盈說完瀟灑轉身離開,蕭清動情地追上去緊緊擁抱了繆盈。蕭清從心底里感謝繆盈的理解,久壓在她心裡沉重的巨石終於放下。

寧鳴發明的起名為“守護爺爺”的感測器研發成功,他將此授權給young公司生產的儀式正式舉行。繆盈坐在台下看著台上意氣風發的寧鳴倍感幸福和自豪,寧鳴也因此獲得young公司投資的三百萬專項基金。晚上寧鳴和好友聚在一起慶祝,席間綠卡傷感地嘆息如果書澈和成然都在該多好,氣氛頓時沉悶起來。

結束宴席寧鳴獨自坐到另一房間裡發愣,繆盈走過去關切地問寧鳴在想什麼。寧鳴笑笑稱,他在獨思和確認自己現在的生活是不是真實的,因為這一切似乎從沒敢想像和奢望。繆盈以崇拜的眼神看著寧鳴說,他非常了不起,他只用了一年的時間就完成了原本打算四年完成的規劃。寧鳴動情地說,自己之所以能做到這些全是因為繆盈,因為愛。

繆盈動情地投入到寧鳴懷裡,她問寧鳴準備怎樣用那三百萬美金。寧鳴的回答讓繆盈驚喜和意外,寧鳴稱準備將三百萬美金投入到書澈的田園科技,幫助書澈之前域名解析器的研發。很快在寧鳴的幫助下,書澈的田園科技公司重新恢復業務。

蕭清接到父親何晏的電話,何晏告訴女兒,他通過朋友幫忙查到書澈的出入境信息。書澈庭審結束後出了國,然後輾轉於各個國家,最後去了高棉。轉眼兩年過去了,蕭清、繆盈和寧鳴三人終於畢業,他們各自拿到碩士學位,同時也面臨著去留問題。寧鳴學院的教授勸寧鳴留在美國,這裡有他大展拳腳的機會,他只要留下來就能成為中產階級且前途無量。可繆盈為了偉業公司必須回國,寧鳴想陪著繆盈一起回國。繆盈苦口婆心地勸寧鳴留下來,因為回國後寧鳴必須一切從頭開始,為了他的前途繆盈勸他最好留在美國。寧鳴心裡糾結萬分。

寧鳴經過深思熟慮帶著繆盈來到海邊,他們走到海邊礁石處時,寧鳴突然深情地告訴繆盈,他已經想好了,他決定跟繆盈回國。寧鳴說完突然掏出戒指並單膝跪地向繆盈求婚。哪知繆盈卻說自己不願意,她痛苦地說自己知道寧鳴是想犧牲自己拯救她,她不能接受。繆盈說完轉身離開,寧鳴心如刀割。

蕭清拒絕了MTA湯普遜的極力挽留,拒絕了這份有大好前程的工作毅然決然地遞交了辭職信,她決定去高棉找人。莫妮卡依依惜別蕭清,這幾年的相處讓她對蕭清產生依賴和深厚的感情,可蕭清還是流著淚義無反顧地直奔高棉。蕭清和繆盈在機場碰面,兩人擁抱了對方後互道了一路平安。當繆盈拉著行李走向回國的登機口時,寧鳴也拉著行李出現在她面前。寧鳴堅定地告訴繆盈,自己也要回國。

蕭清終於來到高棉,她自願申請來了這裡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金邊辦事處工作。很快辦事處的同事幫蕭清打聽到關於書澈的訊息,據同事打聽到的訊息,書澈這兩年一直幫忙偏遠地區發展教育,在他的幫助和促成下,為偏遠地區爭取到捐助學校。蕭清馬上跟這個熱心同事一起去了邊遠的七星海地區,在同事師哥的幫助下,蕭清又到該處的漁村打聽訊息,可仍然音訊杳無。

蕭清失望地往回走,在回去的船上蕭清突然想明白一件事。她認為書澈是不想讓別人找到自己特別是中國人找到自己,所以那些認識他的漁民們都成了掩護他的人。蕭清想到了打聽訊息的另外突破口,他們用糖果收買了當地的兩名兒童,兩名兒童終於承認他們認識書澈並自願帶蕭清幾人去找書澈。

蕭清一行非常高興,兩名兒童將他們帶到河流深處密林邊緣的一處竹樓。蕭清上了岸走進竹樓,竹樓里沒有人。蕭清環顧著陳設簡陋的竹樓,這裡無不顯示了主人苦行僧般的生活。蕭清看著這一切淚水忍不住地充盈了眼眶。

下一集(第 50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