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12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12集

蕭清在學校被同學羞辱 書澈認為繆盈因為寧鳴逃婚

成偉告訴繆盈純粹不能永恆,只有利益才能長久,這個道理她一定要懂得,書澈以後肯定也會懂得,愛情是最禁不起考驗,只有利益才能讓他們緊緊在一起,一榮俱榮,他們兩個家的利益不會玷污他們的愛情,只會讓他們更加緊緊的在一起,繆盈回答愛情都不純粹了,緊緊捆綁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書母給書澈下了泡麵,看著他狼吞虎咽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之後便讓他明天把繆盈接回來,書澈說他準備和她冷靜一段時間,書母以為他這是在懲罰她,書澈回答他只是想要一個理由,書母沒有再說話。

書澈想了想便問書母是不是他們給她壓力,書母急忙否認,DNA書澈總覺得繆盈有什麼事情瞞著他,在註冊的前一天肯定是發生什麼事情,讓她和他一樣渴望結婚卻在註冊當天消失,書母安慰書澈,不要矯情,婚禮也只是延期,書澈說他只是想要一個解釋。

寧鳴在騎車旅館實在呆不住,便根據定位來到繆盈上課的大學,看見她在教室里準備上課,便跟著一群學生混進課堂,在上完課繼續偷偷的跟著繆盈,看見她在其他教室門口好像等著人,直到書澈上完課出來。

繆盈想要約書澈吃午飯,但書澈還是想要她給他一個解釋,繆盈說她真的沒有什麼解釋的,書澈便直接離開了,繆盈對著他的背影大喊是不是她不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他們就回不到從前了。

繆盈難過的坐在校園裡的椅子上,蕭清看見她便坐在她身邊,並拿出來送給她和書澈的結婚禮物,繆盈說他們沒有結婚,他們決定晚一點再結婚。

寧鳴來到美國錢已經所剩無幾,這時他收到父母的語音,問他在美國怎么樣,什麼時候回國,寧鳴說他過兩天就回去。這時寧鳴已經山窮水盡,不得不回國,但他放不下繆盈,即使她不知道他現在就在默默的注視著她。

書澈來繆盈的家門口讓她出來一下,他有事情想問她,她除了他是不是還愛別人,繆盈覺得哭笑不得,她十二歲認識他,她只有他一個人,她可以因為任何事猶豫,但絕不是因為不愛他,他們即使分開再久也不會改變她對他的感情,書澈真的不明白那到底是為什麼,繆盈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兩人之間的氣氛再次降到冰點。

蕭清在學校餐廳吃飯,看見書澈獨自一人再吃飯,便坐到了他的對面,凱薩琳看見蕭清便也坐了過來,之後又一名女生也坐了過來,她告訴蕭清因為她在安德森面前哭,導致她失去了她在校內打工的機會,她得到了這份工作,之後便直接拿飲料潑在了蕭清的身上,書澈要那名女生為她道歉,那名女生看了看書澈,說了一句對不起便轉身離開,蕭清此時一句話也沒有說轉身離開。

寧鳴結算了房錢準備今天回國,他決定在回國前再去看一眼繆盈,便來到了大學,由於他一直低著頭看定位,並沒有發現書澈從他旁邊走過,並且還認出他就是在汽車旅館的那個人。

寧鳴在繆盈的不遠處一直看著她,而書澈就在不遠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寧鳴看了一會兒準備離開,轉身走幾步便看見了書澈,書澈說他知道他是繆盈在清華的同學,他質問他來這裡做什麼,寧鳴向他解釋他是為她而來,但他不是來找她的,繆盈根本就不知道他來美國的事情。

書澈不相信寧鳴說的話,認為繆盈沒有結婚就是因為他,寧鳴再次解釋他只是聽說她要結婚,便想要親眼看著她結婚。

下一集(第 13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