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46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第46集劇情:書望成總大禍臨頭 書澈繆盈匆匆回國

書澈仍舊放心不下蕭清,他決定回燕州去尋找,儘管他沒有一點線索。他打算去蕭清畢業的北大法學院去問問,也許能要到她家的電話或者地址。

成總很快就查到了蕭清的所有訊息,得知蕭清的父親真名叫何晏,是燕州反貪局的領導。現在成總一個頭兩個大,沒想到蕭清竟然和反貪局有關係,他立馬打電話給弗蘭克,把蕭清的身份告訴他,原來弗蘭克也參與了這件事,安迪就是弗蘭克安排的,他讓弗蘭克立刻安排安迪隱姓埋名離開舊金山,絕對不能被找到。交待完後,成總收拾了一下,準備乘飛機出國,可是工作人員查詢後發現他的護照出了點問題,所以暫時不能登機,成總還沒來得及反應,機場公安就到了,他們帶走了成總。與此同時,書澈的父母也被警察帶走了,家裡的保姆嚇得連忙打電話告訴書澈。

成總被帶到了公安局,一個警官宣布他現在已經被拘留了。另一邊,書澈得到訊息後嚇得驚慌失措,連忙去通知了繆盈和寧鳴,大家都楞住了,覺得可能就要大禍臨頭。繆盈一個接一個的往家裡打電話,可每個人的手機都是關機的,好不容易有一個孫伯伯接了電話,卻告訴了繆盈一個更可怕的訊息:成總已經失聯三十八個小時了。所有人都慌了,繆盈知道這下完了,偉業的公司以及所有相關的人都逃不過這一劫,書澈也擔心自己的父親會因為這件事被判多少年!他的政治生涯全毀了。繆盈和成然也定了機票,打算明天和書澈一同回國,寧鳴也想陪著他們,可是美國這邊還有事需要他照顧,美國的學業也放不下,因此只好留下來。

晚上,繆盈一個人暗自神傷,寧鳴輕輕從背後抱住她,他知道繆盈很聰明,也很堅強。可在這樣的時刻,自己很想成為她的支柱來保護她照顧她。繆盈勸他留在美國,那樣不論自己遇到什麼都會想起在美國還有個寧鳴在等著自己。另一邊,成然還是有些沒心沒肺,儘管擔心父親的安危,可自幼紈絝的他始終意識不到事情的嚴重性。露卡也傻乎乎的在一邊嚷嚷,說自己永遠支持陪伴著他。

書澈仍舊是整夜整夜的睡不著,一邊擔心著父母,一邊又不停的思念著蕭清,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他實在承受不了這么多打擊了。在回國的飛機上,繆盈,書澈,成然都惴惴不安,不知等待他們的是什麼。書澈回到家裡,豪華的屋子裡已經沒有了父母的身影,只有保姆在和他哭訴。書澈仔細的走遍家裡的每一處房間,每一個地方都有父母的痕跡:母親的衣服,父親的眼鏡,他終於忍不住痛哭流涕。

書澈找到一個姓陳的律師詢問父母的情況,得知父親的情況很不好,在拘留所里失眠心悸,檢察院已經為他安排了專門的醫護人員。還說書市長承擔了所有的罪責,想用自己的方式保護了書母免受牢獄之災,但是書母究竟能不能無罪釋放,還得看判決結果。書澈叮囑陳律師,無論自己父親貪污了多少錢,一定要全部上交出去。

見過陳律師後,書澈還不忘去尋找蕭清。他去了北京大學,找到一個老師詢問蕭清的情況,老師替他查詢了蕭清的資料,從那裡書澈得知了蕭清家的電話號碼和地址。他立刻打了一個電話過去,蕭清的媽媽接了電話,他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了蕭母,蕭母顯然也是知情者,她告訴書澈蕭清現在很安全,但由於一些原因,她需要獨處修養一段時間,也許不久後就可以和他見面。書澈還是不甘心,蕭母勸書澈先放下心來,終有一天他會明白所有事情的。

下一集(第 47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