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2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2集

繆盈闌尾炎住院 書澈無證駕駛被抓

蕭清推著行李一路小跑,差點撞住站在旁邊等著她的書澈,書澈幫她把行李放在車上,本想先把她送去她要去的地方,但蕭清卻要先和他去醫院,等她看見繆盈病情穩定她再自己打車離開。

書澈帶著蕭清去醫院的路上超速,被警察追車,趁警方沒到,書澈要蕭清幫他,說是她開的車,這時候警察追上來,書澈以為警察聽不懂漢語,便告訴蕭清駕照前不久被吊銷,還沒來得及去繳納罰款和申請復照,一旦被警察發現他無照駕駛,搞不好被訴上庭、乃至入監,拜託蕭清承認是她開車,這樣最多就是罰款,罰款由他承擔,沒想到警察直接用漢語說他犯法了,要被逮捕,蕭清也必須去警察局。

在警局,筆錄期間,蕭清不願意提供證詞,警察威脅她,她也一直不說話,這樣警察只能證明頂包未遂。書澈的律師來到警察局替他解決無照駕駛的事情,而另一邊蕭清被無罪釋放,書澈的車警察局也不需要留下來,讓她把車開走,警察在她走之前問蕭清,如果那名巡警沒有聽懂中文,她會不會同意書澈的提議,蕭清真鎮定的回答她不做假設。

書澈因為無證駕駛、妨礙司法公務等罪名被拘留,律師說他要保釋,但書澈還是要在拘留所里呆著,律師單獨和書澈談話,書澈說他沒有那么多錢叫保釋金,律師想要告訴他父親,但書澈直接一口否決,這是他自己的事情,律師只能答應,並說保釋金不夠他會替他交的。書澈在律師走之前要他去醫院告訴繆盈不要擔心他,再聯繫繆盈的弟弟成然,他已經和他失聯好幾個小時。

蕭清坐到書澈的車上,看見母親給她發的訊息,很擔心她,蕭清給她回信息說她一切安全。之後蕭清開著車來到醫院找繆盈,卻沒想到在醫院門口碰到成然,成然看見蕭清開車書澈的車,便和她搭訕,從交談中得知她和繆盈也認識,瞬間對她很感興趣。

蕭清來到病房便發現書澈的康律師也在,繆盈說書澈的事情她都知道了,康律師把一切責任都推到蕭清的身上,繆盈要他不要再說了,並要康律師去準備保釋的事情,她會付保釋金的,康律師走之後,蕭清說車她開了過來,但行李還在上面,只能麻煩成然陪她一趟。

成然和蕭清在車的旁邊說話時,一個胖乎乎的女子跑過來吵成然,他居然敢沾花捻草,還把她這個老婆放不放在眼裡,原來這名女子也就是綠卡是成然已經領證結婚的老婆,綠卡一起之下拿出噴霧直接噴到成然的眼睛上,成然被送去了急診室,蕭清拿著自己的行李離開,綠卡也去了繆盈的病房,說她是她的弟媳,繆盈一臉震驚。

蕭清來到租處,與室友見面,被刻薄的凱瑟,約法三章。繆盈、成然的父親成偉得知繆盈住院很著急,想要直接飛去美國,但繆盈不想他這樣來回跑,成偉說書澈在也行,繆盈只能說書澈交通規則被關了起來,成偉想著他不在,成然應該在,繆盈支支吾吾的說成然也出了店狀況,他有了一個太太。

蕭清和父母視頻,不想他們擔心,給他們說的都是好話,為的就是他們不操心。蕭清去洗漱,剛路過客廳便聽到一聲尖叫,轉身就看到是房東莫妮卡和她的男朋友在沙發上親熱,蕭清和她打了一聲招呼急忙去衛生洗漱。

成偉很不放心還是坐私人飛機來美國,他到美國見康律師,問他書澈的事情現在怎么樣,康律師說現在已經保釋,正在等排測,應該需要兩三天就可以了,成偉問他會不會出現其他的意外,康律師回答是有可能的,比如證人開庭沒有出席,這樣就會很不利。

下一集(第 3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