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16集劇情介紹

歸去來劇情介紹第16集

蕭清打傷大廚被辭退 莫妮卡自殺被蕭清所救

成然警告春田如果再清麻煩,後果很嚴重。春田回到店裡之後大叫了一聲,成然看見之後急忙趕緊跑,原來春田回店裡拿了棒球球棒殺了個回馬槍,成然下意識逃跑,蕭清卻沒有跑直接拿著包狠狠砸向春田,春田不留神直接摔到在地上。

綠卡一直坐在家門口等著成然,看見車燈亮知道肯定是成然回來了,便急忙躲了起來,而成然害怕綠卡知道他回來,急忙將大燈關掉,慢慢的將車停好,以為綠卡沒有發現他回來,沒想到剛準備下車綠卡的電話就打過來了,要他以後不要關掉車燈這樣太危險了,並說她每天晚上都會等他回來才睡覺。

蕭清剛在家除完草,便看見一名很有氣質的中年女子進家門,之後才知道是莫妮卡的母親,來找莫妮卡有事情談。蕭清到日料店打工,被告知因為傷了春田大廚的手腕所以被解僱了。

蕭清失落地回到家,看見莫妮卡站在門口便上前詢間。莫妮卡的母親因為莫妮卡同母異父的弟弟得了尿毒症,讓莫妮卡去做腎臟配型,捐腎給莫妮卡的弟弟,但莫妮卡怨恨母親只為弟弟亞當著想,她從來就沒有做過一分鐘的母親,她永遠都不會為她著想。

在蕭清的勸說下莫妮卡和她一起走進家門,莫母威脅她要么收拾行李一起去紐約,要么就從這個家出去,莫妮卡衝出家,蕭清轉身出門尋找未果,只能先返回家中。蕭清回到家告訴莫母,莫妮卡不知道去了哪裡,但莫母卻說她相信莫妮卡是很堅強的,蕭清不放心還是繼續出門去找莫妮卡,去她經常去的地方一家一家的找。

成然再次去料理店找蕭清,卻一直沒有發現蕭清的身影,經過詢問服務員才知道蕭清已經被辭退,便叫來老闆理論,沒想到老闆卻一直包庇著春田,成然被氣的直接離開,打電話給蕭清卻一直沒有人接。

蕭清最終在一家酒店看見莫妮卡的車,急忙去前台詢問,並拿出照片作證她是她朋友才查到她入住信息,蕭清要前台人員給她的房間打電話卻一直沒有人接,兩人急沖沖的去到莫妮卡的房間,最終在浴室看見割腕自殺的莫妮卡。

莫妮卡母親得知訊息趕到醫院,急忙問蕭清她的情況怎么樣,蕭清回答發現的及時,只是失血過多,沒有生命危險。成然聯繫不上蕭清,便來到她住的地方在門口一直等著。

莫妮卡母親告訴蕭清,她當初帶著她來美國,那時候的生活真的很糟,直到有一天遇到了那個可以給她安穩生活的人,她便想要急忙拜託她之前的生活,莫妮卡便成了她的拖油瓶,只能讓她出去獨立,但她是她女兒。莫妮卡甦醒時明確告訴護士不想見母親,莫母只能托蕭清好好照顧莫妮卡。

莫妮卡告訴蕭清她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一直在找回家的路,她已經累的走不動了,但她就是不知道家在哪裡。

下一集(第 17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