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去來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寧鳴書澈促膝長談 書澈繆盈重歸於好

寧鳴承認自己一直在單戀著繆盈,但是繆盈對他是沒有感情的,讓書澈不用把他當情敵,更不用懷疑繆盈的感情,因為他連備胎都算不上。書澈有些相信他了,他問寧鳴當天繆盈在離開市政廳後做了什麼。寧鳴告訴他繆盈去了海邊,在一塊礁石讓哭了很久,然後就去了旅館。書澈知道,那是他們倆定情求婚的海灘,由此可見,繆盈真的沒有移情別戀。寧鳴說書澈其實根本就沒有情敵,儘管很多人喜歡繆盈,可繆盈心裡只有他一個。書澈看的出來寧鳴是真的很愛繆盈,他很好奇寧鳴為什麼不向繆盈表示呢?寧鳴苦笑一聲,說自己給不了她幸福,明知繆盈不會愛自己,明知自己怎么也比不上書澈,可他就是愛她。他說:“不以占有為目的的愛,只會因為愛而快樂。”,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我愛你,與你無關”吧。

促膝長談後,寧鳴和書澈雙雙卸下防備,似乎有點化敵為友的意思。寧鳴說自己就要回國了,儘管自己仍舊放不下,但絕對不會破壞他和繆盈感情的。書澈親自送他離開校園,臨走時,寧鳴含著淚祝福他和繆盈一定要幸福,上車後眼淚就忍不住落了下來。他來美國一趟,繆盈一無所有,一如大學四年的暗戀,一直是自己的獨角戲,這次走後他和繆盈就真的再無交集了。而另一邊,書澈也一直想著寧鳴的話,心裡很觸動,寧鳴都可以做到不計結果的愛繆盈,而自己卻因為逃婚的事拒繆盈於千里之外。他突然想通了,奔回學校找到繆盈,他緊緊抱住繆盈向她道歉,自己再也不會糾結她逃婚的事,只想像以前那樣愛她。

與此同時,寧鳴也想通了什麼,他在飛機起飛的前一刻改變了想法,轉身奔出了機場,他決定留在美國打拚。寧鳴兜兜轉轉,在唐人街找了一家旅店,開了一個星期的房間,可惜他的錢只夠付一半的房費,老闆便留下他的護照和手錶為抵押。接著又打電話給上司,想申請幾個月的停薪留職,老闆怎么可能答應?他直接開除了寧鳴,不過這也是寧鳴意料之中的事了。接著他又打電話給爸爸媽媽,爸媽不了解情況,寧鳴便騙他們說公司安排他在美國工作,估計要很長一段時間後才會回國。

書澈和繆盈重歸於好,書澈為自己前幾天的冷淡感到後悔,在和寧鳴談過後,他開始理解繆盈,他肯定繆盈對自己的感情沒有變,同時也希望繆盈有愛或不愛的自由,他不會再用感情來綁架繆盈,也不會再追問她逃婚的事。

旅館隔音很差,寧鳴一夜都沒睡好覺,只能一大早起來退房。他看見老闆在訓斥一個職工,原因是那人突然辭職,老闆聽到寧鳴要退房,心裡更是不高興。寧鳴此時正需要一份工作,他便想接替那人留在旅店工作。但由於他的簽證是旅遊簽證,在美國工作屬於打黑工,所以老闆便刻意剝削,開出一小時八美金的工資,時間是晚七點早八點,提供住宿。寧鳴一咬牙便答應了所有的條件。

在校園裡,蕭清遇見了書澈,她為上次書澈為自己解圍而表示感謝,可書澈卻因為之前“收禮”的事,一直對她冷冷的,甚至他還相信勞拉的話,認為蕭清利用不正當的手段奪取了別人的利益。

下一集(第 14 集) 歸去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去來劉彩琪的結局是什麼?劉彩琪最後死了嗎? 歸去來劉彩琪的孩子是誰的?劉彩琪的孩子是書望的嗎? 歸去來劉彩琪是好人還是壞人?劉彩琪和成偉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劉彩琪是誰?劉彩琪和書望是什麼關係? 歸去來書望出軌對象是誰?出軌對象是莫妮卡嗎? 歸去來成然坐牢了嗎?成然為什麼坐牢? 歸去來成然喜歡蕭清嗎?成然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歸去來蕭清的家庭背景是什麼?蕭清為什麼不和父親姓何? 歸去來莫妮卡答應捐腎給弟弟了嗎?配型結果成功了嗎? 歸去來繆瑩為什麼逃婚?繆瑩和書澈結婚了嗎?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離婚了嗎?成然為什麼不和綠卡離婚? 歸去來蕭清休學了嗎?蕭清為什麼休學? 歸去來莫妮卡是誰?莫妮卡扮演者高麗雯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歸去來書澈為什麼認罪?書澈六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歸去來書澈被判刑了嗎?書澈頂包案件結果是什麼? 歸去來成偉為什麼不同意書澈繆瑩結婚?書澈繆瑩結婚了嗎? 歸去來書澈繆瑩為什麼分手?書澈喜歡繆瑩還是蕭清? 歸去來成然和綠卡結婚了嗎?成然為什麼和綠卡結婚? 歸去來書澈喜歡蕭清嗎?書澈和蕭清第幾集在一起的? 歸去來書澈和書望有什麼矛盾?書澈為什麼不和書望說被拘留的事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